黑雀

写文很烂 感谢观看
个人xp有禁忌/骨科/ntr无爱不欢

缺爱偏执连环杀人犯X侧写员你

伪母子/小妈文学

年龄差十四岁/慎入

 

 

 

 

 

你是调查局的一名侧写员,目前你们手下调查的案子,受害者均为男性,偏喜好锻炼的那一类,大多肌肉发达。但全身的骨头被打碎,无一处良好,目前仅推断出是木棒的打击。

 

以及被残忍地挖出心脏,挖空的皮肤周围血淋淋地刻着P.S两个英文字母。

 

像似挑衅还是昭示,局内不得而知。

而你刚刚得知,那是你的名字,普兰蒂斯。

 

而凶手名为,比尔。

你十一年前救下了他。

 

当时的他仅五岁,被父亲教唆着拿起刷着冷酷黑漆的木仓指着你,在你“这不是真实的你”的不断劝说下丢掉了木仓。

 

最终你的同事赶到制服了他的父亲,而你也把地上的木仓踢远以确定没有威胁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抱住了他。

 

小孩的力气微小但仿佛使出了他最大的力气,紧紧地,拥住了你,呆在你的怀里。

 

他问你会常来看他吗?小孩呆在门后,脑袋仰着目光依恋。你盯着他的金色发旋向他表示真诚,答应了他会每个月给他打一通电话,毕竟你真的很忙,案子也很多,无法保证给他每周打一次。

 

小孩也识趣地没有贪心地要得更多,但在你每月打给他的那通电话时,都会语气甜腻的告诉你他最近干了什么,周围发生了什么事等,每通电话都会持续一小时。

 

除了每月的电话,你们很少见面,你也差不多忘记了他年幼的模样,只依稀回忆着,但你们的联系维持了五年左右便断了,你忘记了给他每月的那通电话,他也没有主动打来。

 

 

 

 

 

当你和调查局的同事推断出了作案地点赶到现场,沉重的血腥味铺面而来。

 

昏暗的房间里用透明的玻璃箱装着只有存在于人体才能维持人体机能的猩红心脏,血水漫过心脏一排排陈列着摆放在木架上。

 

你无法相信这些惨绝人寰的事是面前这个青年干出来的,如今过了整整十一年,他也迈入了成年人的门槛,一跃而成了容貌绮丽的翩翩少年。

 

面前的青年冷淡俊美,金发白肤,中分的发丝垂在眼帘,嘴角缓缓勾起,深棕色眼眸垂下,苍白的手指细抚把玩着掌心漆黑的匕首把柄,他——正在俯视你。

 

你望进他的眼底,他的瞳孔就像一汪深潭,望不到底。好久不见,转眼间,他的高度从你腰处到现在比你高了一整多个头。

 

“这个人。”

 

“他在咖啡店跟你搭讪……”

 

“说着胡言乱语的蠢话”

 

受害者手脚均被他捆住,仅靠一条粗绳和铁钩挂在天花板上,因他的棒击微微喘息,身上的淤青触目惊心,比尔一一抚过,恶意的往下摁压——引起痛呼。

 

听到声响,周围全是举着木仓的警员们神经紧绷,下意识把手中的武器抓紧,生怕他突然一刀子捅进受害人的心脏。

 

就如猫和老鼠的场景般,老鼠徘徊在捕鼠夹四周随时准备上钩,他们在焦急地等待着你下达命令。

 

“比尔,这不是真正的你。”你冷静的把枪塞进后腰,双手举起示意自己不会伤害他。

 

“那真正的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的……”

 

“蒂斯?”

 

他像电话中甜腻的模样亲昵地说出你的名字,磁性的声音像一股电流从你脑中飞速窜过。

 

“安静,乖巧……”你绞尽脑汁想要说出更多的词语,却只干巴巴地吐出。

 

“原来在你眼中我是这样的……”比尔大笑了起来,眼角却没有笑意,对比起与他外表所溢出来的忧伤显得突兀。

 

“比尔,放下刀好吗……?”

 

“我来帮助你。”

 

你放慢脚步向他挪动,双手张开放在腰侧。

 

他张开了怀抱,佯装要你投入他的怀里,看向你的目光变得柔和,粘稠的爱意满到溢出,同时右手松开,匕首掉落在水泥地上发出清脆的金属声。

 

你只当他是一个误入迷途的孩子,动作快速地把掉落的匕首踢远,自然而然地把他拥入怀中,在他的背后轻抚。

 

比尔仿佛得到了来之不易的幸福,把额头搁在你的肩上,你看不到他的表情,也不知道他的表情有多么痴狂和迷恋,嘴角抑制不住勾起,情不自禁嗅闻,独属你的气味让他呼吸絮乱,双手紧勾住你的腰,凑到你耳边似情人呢喃思语般——

 

“既然如此,蒂斯”

 

 

 

 

 

“来监狱见我!我将送你一份大礼!”

 

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他的身躯不禁因兴奋而颤抖起来,眼尾泛红,传来沉重的喘息声,

 

 

 

 

 

 

“毕竟,我可是为了那份礼物,把好几个接近你的男人埋在了无人知晓的地下呢。”

 

 

 

 

 


评论(7)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